我們最愛的漢士阿媽

漢士三溫暖老闆余夫人,人又稱漢士阿媽,經營三溫暖多年,在還沒有這麼多同志社團的年代,三溫暖對不少男同志而言,就是一個社區中心或一個家,不只是欲望與身體的渴望、更是情感與相互支持關心之處。

漢士阿媽自熱線第七屆理監事會擔任理監事至第九屆,今年他說熱線愈來愈多人參與,他想讓更多有心的朋友成為理監事,讓更多人來協助熱線,而他依然會繼續支持熱線。(有來七月十八日熱線晚會的朋友就知道每次他總是慷慨解囊啊

為了感謝漢士阿媽對熱線多年的付出與奉獻,還有他長年來用經營漢士三溫暖這個空間來給許多同志支持與溫暖,熱線第十屆理監事開會時一致同意聘請漢士阿媽成為我們名譽理事,繼續為台灣的同志運動做更多事~

真的,他是一位有智慧又有著菩薩心的長者!我們熱線每一個人都超愛漢士阿媽的~~(撒嬌)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