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芭樂小雞塊4/12聚會的青少年同志心情

編按:
熱線性權小組從2013年下半年起,開始舉辦【芭樂小雞塊(bi-拉-小-gay-跨) 青少年同志雙聚會】,至2014年上半年已經舉辦第二季,希望透過輕鬆活潑的聚會活動,讓前來參加的12~18歲為主的青少年同志,有個認識朋友、自在展現自己、交流身為小同志們的酸甜苦辣的空間。
2014/04/12的聚會,是到台北藝術大學出遊,而這篇便是當天參加的青少年同志雞蛋,在結束後所寫下的出遊心情。

作者:雞蛋(芭樂小雞塊成員、高中生)

  其實從兩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期待今天的活動了!每天都在倒數,然後覺得時間過很慢!

  終於412到了,一大早就起床以最快速的步伐邁向公車站,擠上了人總是滿出來的公車,帶著雀躍,緊張,興奮坐上往淡水的捷運。

  一下車,遠遠的看到2號出口已經聚集了人潮,就屬美嬴姐姐最顯眼,招牌的微笑讓我頓時覺得疲累全消,Steven的雙重人格依舊是那麼幽默。

  前往北藝大的路上,雖然多了很多自己不認識的,但是大家都是開心的聊著天,當下的氣氛我覺得實在可貴!那是很真切無偽裝的單純!

  在山上的學校格外多了一份清境的氛圍,讓人有慵懶的想停下腳步看著美麗的風景,不過活動還是吸引著我往前。

  抵達目的地,藝術大學真的到處都是藝術,欣賞著它們突然覺得像是來到世外桃源,隨後開始著第一個遊戲,超級比一比,比高比短比厚樣樣來,大家為了猜測主持人想比什麼每次都很認真討論誰適合什麼,在一陣廝殺之後結束了遊戲,懲罰聽到蠻驚訝的答案不過這就是人生,永遠都是在磨練自己。

  接著的午餐時段,我跟朋友到了全校只有一家的OK吃飯,然後開了交友軟體,發現好多帥哥都離我們好近,不過終究是只能看不能吃,所以就一邊欣賞著帥哥們的圖片一邊享用著午餐。

  隨後是玩大地遊戲,已經許久沒動動雙腳實在有點負荷不了,再加上今天的好天氣,我肯定應該可以瘦個幾公斤!雖然急急忙忙的到處尋找目標,不過提示真的是讓我們霧裏看花,很考驗我們的眼力及分析,但是也因為這樣,整個北藝大又再一次讓我用不同的方式欣賞了一遍。

  結束了大地,得了第二名,雖然不是第一,但是名次不是重點,而是在過程中和同伴的相處以及揮灑的汗水才是最棒的獎品!

  懲罰亦是平淡中帶點刺激,最後的大合照真的是為今天劃下完美的休止符,看到照片內心不自覺的激動起來,我想我又把今天從頭回味一次了!

  也許熱線義工覺得我們參加活動你們很開心,但是其實我們參加的人更開心你們辦了這個活動!!因為你們給了我們一個地方一個機會能夠讓我們很開心的做自己,或許平常的我們為了這個那個而有所隱瞞真實的自己,不過在這裡就沒有顧忌,不會有人給你異樣的眼光或是閒言閒語,取而代之的只有溫暖。

  還有很多的感動以及感謝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,我覺得文字是死的,所以很難讓看的人能完全感受到我們想表達的,不過它記錄了這些回憶,也許哪天我翻到了這篇文章,看著這些文字,出遊的點點滴滴又將會栩栩如生的重播。

  最後,謝謝熱線義工們,你們辛苦了,超棒愛你們♥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