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櫃裡的親密暴力 Violence In the Closet

在愛情裡的喜怒哀樂,身為同志的我們時常無人可訴說,當外界的眼光與現實的壓力,讓我­們喘不過氣,衝突往往一觸即發,當雙方無力解決而衍伸成暴力時,在不出櫃的情況下可以­求助於誰?又有誰能了解?

文文與小安是一對交往五年的同志情侶,文文在保守的銀行工作,小安是面對家中逼婚壓力­的高中老師,雙方都不知該如何面對那些社會的不友善所加諸在她們身上的壓力,不安瀰漫­著彼此,也開始頻繁的衝突......。

民國96年台灣的家庭暴力防治法已通過保障同居伴侶,其中也包含同志伴侶的關係。民國­98年現代婦女基金會邀請同志諮詢熱線合作,希望更多在關係中面臨挫折、痛苦的同志伴­侶們,能夠有更多的資源協助。希望透過這部影片,讓更多朋友知道這項服務!

附加檔案: 
附加檔案大小
PDF icon self-help_booklet.pdf1.35 MB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